超強創意!在衣服上大玩俄羅斯方塊!

04.38.09

相信大家在家得閒無事時,有時候都會 DIY 一下,有沒有想過連衣服也可以玩到遊戲?近日 DIY 大師 Marc Kerger 設計出一件可以玩俄羅斯方塊的 T-Shirt。這件衣服如果不啟動遊戲的時候,與一般的衣服沒有分別。不過一但啟動後,就可以衣服上透過「屏幕」兩邊的按鈕來控制俄羅斯方塊,完全是一台「流動」遊戲機。

tetrsshrt808876

這件衣服內裡安裝了 128 個 LED 燈、Arduino 控制器及電池。可是,由於遊戲的「屏幕」設於衣服的正面,玩家穿上身遊玩的話,就需要對著鏡子玩了,不過要注意鏡子的正反喔。

04.38.09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