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內部人士的消息?iPhone 6 將於 9月25日開售?

iphone6 061

近日有來自中國網站China.com的消息,讓 iPhone 6 的相關消息新增了一個新說法。消息指出,根據內部消息透露,iPhone 6 將於 9月15日正式發佈,並於 9月 25 日正式開售,首批開售名單將包括中國。5.5 吋的 iPhone 6 將會命名為 iPhone Air,同時由於配備藍寶石玻璃屏幕的關係,售價將會相應提高。

iphone6 061

4.7吋 iPhone 6 售價為 5288 人民幣起。早前美國有媒體消失指出,蘋果正與營運商商討提高新一代 iPhone 價格的問題,所以最便宜的 16GB 5.5 吋 iPhone 6 售價將會提高至 5998 元人民幣。兩款 iPhone 6 的售價也一如早前消息所指,相差近100美元。

iphone605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