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同步開售紅米 1s 及紅米 Note!現在可以預約了!

mi note

小米將會在 7 月 8 日正式在官網開售人們期待的紅米 Note,還同時將換了 Snapdragon 高通處理器的紅米 1s 同步開售。今次,用戶可在 7 月 7 日下午 12:00 前進行「預約」,記住成功「預約」不代表可以買,還要到 7 月 8 日當天「搶」!

紅米 1s 售價:HK$999 | NT$ 3,999
紅米 Note 售價:HK$1,239 | NT$ 4,999

mi-note

想買的讀者要注意以下事項

1. 預約僅為預約購買手機資格。用戶成功預約後,於開放購買當天(7月8日)選擇購買紅米手機 1S 或 紅米 Note。

2. 一個小米帳號只限購一部手機。

3. 預約時選擇的手機型號不影響開賣當日實際可選擇購買的手機。例如:預約了紅米1S,開賣當日仍可選購紅米Note,不一定是紅米1S。

4. 預約填寫資料時,請務必填寫真實姓名、手機、Email及收貨地址,購買時會以預約時填寫的資料進行身分驗證,請務必確認資料填寫正確,避免權益受損

預約網址:香港 | 台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