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an 最新遊戲免費拿!快來享受最刺激的嘉年華吧!

RaymanFiestaRun03

RaymanFiestaRun03  UBISOFT 旗下的代表作之一 Rayman 系列最近在智慧型手機上有著亮眼的表現,然而想要免費取得最新的《 Rayman Fiesta Run 》其實並不用等到它限時免費,最近國外的 Expedia 公司為了促銷自家的 App 開放民眾索取免費的 Rayman Fiesta Run,而時間只到今年的 10 月 1 日為止。

http://youtu.be/jyS26eLmPME

  想要的玩家們只需跟著以下步驟極可簡簡單單地取得免費的遊戲,但於此同時也別忘了支持一下 Expedia 的旅遊服務,喜歡旅遊的用戶們一定會用得到喔!

《 Rayman Fiesta Run 》Promo Code 索取教學:

一、使用手機、平版或電腦進到 Expedia 網頁,點選網頁中的《 Raymana Fiesta Run 》。

RaymanFiestaRun01

 

二、點擊 Download 圖示即會自動連結至 App Store Redeem 頁面並可開始下載。

RaymanFiestaRun02

 

三、享受你的《 Rayman Fiesta Run 》吧!

RaymanFiestaRun04

Expedia 網頁連結

《 Rayman Fiesta Run 》App Store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