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重操舊業?不幹手機竟然幹這些?

nokia

nokia

一提起 Nokia ,你可能只會想起它的 3310 ,「軍用級」的機身,超長的待機時間,在緊急關頭更可以用以防彈!需要時也可以當成一個鎚子,可謂經典的一代神機!

demotivation.us_Droped-a-Nokia-3310_13346383405   Nokia-3310-Too-Tough

不過你可有沒有想過 Nokia  一開始創業的時候並不是以流動裝置起家的?早在 70 年代, Nokia 其實是一家生產Kontio Rubber Boot 而得到龐大知名度的企業。現時有不少的設計也是由 Nokia 所開闢出來的。包括收緊帶、反光帶和旋轉剛性鞋底夾層等等。

kontio_rubber_boots

由 90 年代開始,Nokia 開始它的手機王國,更將製靴的業務賣掉,專心發展當時的流動市場,成為當年的手機界「一哥」!

 

但在近年來, Nokia 一直得不到用家的欣賞,業務一直痿縮。在研發部的 Shen Cun-te 在一次訪問中表示智能靴/鞋會成為行業新星!表示更可能以此為起點,重新殺入流動市場。

images

在未來,我們可能以鞋來擋子彈,而不是隨身帶著一台 3310 了!也可能,終於有能夠破壞地面的鞋子面世!先生小姐,要一雙嗎?

資料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