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智能帶到平民家庭!通用電氣推出平價智能燈泡!

Link2

這一年, iOS8 的發佈伴隨著一個名為 HomeKit 的開發工具,令不少的開發商可以更有效地運用家居智能產品並將其連接到手機之中,將「智能」達至另一個水平!

Link2

由愛迪生創立的通用電氣最近就推出了一系列名 Link 的智能燈泡,與一般大家都可以在市面上看到的主要分別就是--平價! Link 系列主要有三個不同的制式,分別為 A19 (一般家用傳統LED燈泡常用),BR30 (室內照明)及PAR 38 (以戶外使用為主)。起始售價只為 US$15! 另外一個中央控制配合兩個 Link 燈泡的套裝售價亦只是 US$49 !

Link

只要配合 Wink 應用,用家即可以在世界各地控制自己家中的燈泡開關,光暗等等,而不是單單的處於同一區網才可以進行控制!令流動性大大增加,在外地旅行也可以家時開一下家中的燈,以避免陌生人對自己的家「打主意」!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