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忍不住說出口?這就是 “iWatch” 的一項「關鍵功能」?!

iwatch concept todd hamilton

Apple 員工一向對新產品守口如瓶,Tim Cook 當然也不例外,不過有時為了向公眾(特別是投資者)製造一些幻想,將一些話「美化」更是不能缺少的技能。對傳媒固然是這樣,更何況對著投資公司的分析員?

iwatch-concept-nike

昨天瑞銀分析員Steven Milunovich 透露早前跟 Tim Cook 約見,會中 Tim Cook 談到中國用戶很喜歡使用語音訊息來取代手寫輸入聊天,而 iOS 8 內的 iMessage 也加入了這項功能。

瑞銀分析員Steven Milunovich 認為 Tim Cook 特意談到此功能,除了認為 iMessage 可透過語音訊息功能在中國取得增長外,更重要是語音訊息功能會成為 iWatch 的關鍵功能。他認為 iWatch 在細少的螢幕下輸入文字不容易,但透過語音訊息則能夠方便地以語音工具溝通,只要再過 1-2個手勢操作即可從 iWatch 發送訊息出去。

究竟是 Tim Cook 刻意說出這功能或是瑞銀分析員Steven Milunovich 過份幻想呢?看來最快要等 10 月才知吧!

imessag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