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貨運之王!使用你的平衡之力將貨物疊到宇宙去!

CargoKing01

CargoKing01  看到疊貨物玩家們想必就猜到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什麼樣的遊戲了吧!這款遊戲的玩法就如同知名的 Tower Bloxx 一樣,只不過這次我們的主角換成了一箱又一箱的貨物,而我們就得利用自己精準的操作技巧,讓貨物完美的層層疊上去,成為貨真價實的貨運之王!

  遊戲中會有工程車不停的將貨物夾到螢幕上方,我們只需要挑選適當的時機點擊螢幕,貨物就會被自動放下,然而要在這愈疊愈高的貨物塔上保持平衡可不是那麼容易得一件事,因此玩家們若是沒有一定的實力恐怕疊個十幾個就會倒塌了吧!

CargoKing03

為什麼水果會跟海鮮一起運呢?

  不過遊戲有著救援機制,當我們第一次倒塌的時候,遊戲會自動啟用倒帶系統,讓你回到倒塌的前一瞬間,不過若是第二次倒塌就得靠著愛心復活啦!而遊戲中的愛心除了可以經過一定的時間免費領取外,也能夠用金幣購買。當然如果你的實力高強,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帥氣的將貨物疊到宇宙去吧!

CargoKing02

這世界的星球是流行破洞嗎?

  • 軟件名稱:Cargo King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