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終於公開道歉!表示從未想要讓用戶感到不悅!

FacebookApologises01

sherylsandberg

  Facebook 最近由於暗中拿用戶做實驗的新聞曝光後導致風波不斷,甚至得面臨英國及愛爾蘭的調查,然而對於這些聲音,Facebook 的首席營運長雪柔·桑德伯格 ( Sheryl Sandberg ) 終於公開道歉,不過她道歉的原因是因為她認為這項實驗存在溝通不良的問題,而針對「溝通」的部分她進行了道歉的動作。

  這項實驗的主要內容是讓研究人員能夠對 Facebook 上出現的內容或動態進行操作,而這項實驗挑選了約 70 萬名隨機用戶,並於 2012 年初進行了為期一周的實驗,數據科學家則利用這些資訊來證明用戶的情緒會受到 Facebook 上的內容而產生影響。

FacebookApologises01
 

  她在受訪時表示:「這項實驗是公司測試產品的一部分,僅是如此而已,而這項實驗存在溝通不良的問題,對於『溝通』這部份我們道歉,我們並未想過要讓用戶們心煩。」另外受到印度電視聯播網 NDTV 時她也提到:「我們在溝通這方面時在做的太差,而我們真的很後悔。」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