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Shield 2 原來是一台平板?並於 7月22日發佈?

NVIDIAShield01

近日有消息指出,NIVDIA 即將推出的 Shield 2 將不會是一台掌上遊戲機,而是一台規格強大的 4G 平板電腦,在他們的頁面上有著「Shield Tablet」的字樣。消息指出,NIVDIA 將會以這台平板電腦搶攻流動遊戲市場,並於 7 月 22日發佈。

NVIDIAShield01

根據早前消息,這台遊戲平板電腦的規格將會與小米平板相似,擁有達QHD級別的 7.9吋 2048 x 1536 2K屏幕,2GB RAM,並配備了自家的 Tegra K1 處理器。遊戲平板又怎可缺少遊戲控制器呢?這台 Shield 平板的機身上可裝上專用遊戲手把,變身成掌上遊戲機。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