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再送禮!原價US$ 2.99 Next for iPhone 任你用!

相信大家都有印象,Apple Store App 間中也會免費送出著名的工具或遊戲給大家。這一次 Apple Store 就送了一個名為 Next for iPhone 的小工具。專為經常有多種支出的你而設,讓你清楚了解自己一天,一週,甚至是一年的支出情況。有時候你可能會討厭同類的工具沒有一個方便快捷的方式來添加資料。但相信你使用過 Next 之後一定會另眼相看!由進入應用一刻開始,你只需要兩個步驟已經可以完成整個記錄程序。 1. 選擇支出項目。 2. 輸入數值。

next

接下來就跟大家簡述免費下載的步驟。

(避免以 App Store 自行搜尋下載,將收費 US$2.99)

 

1. 打開 Apple Store App (如未下載請按此

2. 首個廣告下方即已經是下載推廣。進入後按免費下載即可。

next (1)

3. 輸入密碼後將會轉到 App Store  免費下載。

next (2)next (3)

4. 下載完成後回到主畫面打開應用即可使用!

next (4)

台灣的朋友不能下載,要用香港或中國 iTunes 帳戶才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