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為平面化介面申請專利!蘋果提交三項新設計專利!

6a0120a5580826970c01a3fd2a026b970b

近日蘋果正式向美國專利局提交了三個新的專利申請。專利文件中所見,蘋果為有著重新設計圖示的 iOS 7 的平面化設計申請了設計專利,而第二項專利顯示出未來 iPhone 似乎有著比以往稍大的 Touch ID Home 鍵,同時亦為 iOS 7 圖示「Newsstand」,申請了商標專利申請。

6a0120a5580826970c01a3fd2a026b970b

新專利文件中所見,雖然在整體圖示佈局上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顯示出蘋果越來越重視專利申請,相信就是為了避免專利流氓的攻擊,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04.06.5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