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B Android 裝置流出?下代Nexus 親兒子將配強勁硬件?

HTC

Android 的裝置近年來一直來比拼系統硬件,近日就有一名著名透露消息的Twitter 用家 @evleaks 爆出名為 Nexus 8/9 的 HTC Volantis 硬件規格及一張大特寫,不過當中是真是假就暫只可以「信則有不信則無」了。

HTC
消息指,HTC Volantis 將使用一體成型的技術,更設有 Boomsound 技術,而硬件方面則為:

處理器:64-bit Tegra K1,更同時正在測試 Snapdragon 810
RAM:5GB
儲存空間:64GB
屏幕:8.9吋,解析度為1680 x 1050,零售版有可能為2560 x 1600
主鏡頭:500萬像,零售版可能為800萬像

除外,大特寫方面更分別為 Flounder 和 Android Silver OS Alpha 1.4 。當中 Flounder 更被認定為下一代Nexus tablet的型號。不知道大家對這台 5GB RAM 的親兒子有沒有心動的感覺呢?

7295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