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全新小遊戲!「Smarty Pins」登場!

07.25.20

大家有玩過 Google 於 4月愚人節時在 Google Maps 所推出的遊戲嗎?近日 Google 再在 Google Maps 上推出小遊戲了。新遊戲名叫「Smarty Pins」,是一款考玩家各種地理小常識的遊戲。遊戲規則相當簡單,會從藝術與文化、科學與地理、運動與遊戲、娛樂、以及歷史與時事這五大主題中,Google 會任意出題,而答案一定是一個真實世界的地理位置。

07.25.20

玩家的任務,就是只拿著 Google 的大頭針,盡量接近目的地,玩家所選的地點與答案之間會從玩家的「剩餘公里數」中扣除,越接近目的地的話,扣除的數值就越少,當公里數變成零時,玩家就輸了。

 

遊戲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