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 Siri !Apple 打造最強語音團隊!

Siri

自從 Siri  的推出,在亞洲地區的改進空間雖然不少,在辨識、資料提供等等都不及歐美等地。甚至有部分人到現時仍拒絕使用 Siri 。不過這一個情況將有機會在一個較短的時間之內得到改善!一直以來 Siri  的最大對手就是 Google Now 及 Microsoft 的 Cortana,為了保持領導地位及完善 Siri ,有消息指 Apple 正為 Siri 打造一個史無前例的頂尖團隊!

Siri

當中在 Microsoft 任職多年的 Alex Acero 已經轉投 Apple 的懷抱之中,由語音識別研究員升級為 Siri  團隊高級主管。另外 語音工程師 Gunnar Evermann 亦由 Nuance 跳槽。甚至愛丁堡大學的研究員 Arnab Ghoshal 也是 Apple 的目標人員之一!

 

Apple 現時在 Siri 中下了不少的功夫,亞洲用家們當然希望亞洲的 Siri 可以有更進一步的改善吧!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