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用電話綁定的 LINE 用戶注意!快跟著做!遲了可能無法再進入 LINE!

LINE

LINE 宣佈即將推出 LINE 4.5 新版,而這次將加入十分重點的安全設定,在更新前若不按照官方指示追加帳號資訊,可能無法進入 LINE 其他功能頁面。官方表示 LINE 4.5 會在 Android 版先行推出,之後 iOS 版也會有相同的改動。

LINE

若用戶已設定完電話號碼或換機密碼的用戶,則無需進行本追加設定。

但僅使用 Facebook 帳號完成認證的用戶, 請完成下列(a)或(b)的任一設定
(a) 電話號碼+換機密碼
(b) 設定電子郵件帳號+換機密碼

line-setting

留意用電話綁定的人,會失去跨區下載貼圖的功能,但可以下載近期 LINE 本地的免費貼圖。若仍想下載海外貼圖的朋友,選 b 方法。

必須設定換機密碼

已使用Facebook帳號完成認證&已設定電子郵件帳號的用戶,必須完成換機密碼的設定。

linesetting0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