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首張排線圖流出!開關鍵與音量鍵內部重新設計!

parts

parts

iPhone 的外殼照大家都看得多了,但是內部零件還是沒有太多的新聞,最近就有數張低解析度的內部零件照流出!一直以來,iPhone 5 /5s 的音量鍵跟開關鍵都是使用相同的排線,意味著它們都是連接在一起的。但由最近流出的相片可能看得到,音量鍵跟靜音鍵將使用同一組的排線,而開關鍵則獨立地使用另一組的排線。這可能跟傳聞的開關鍵位置重新調整有關係!

 

ggNw3C5 mTiXmlW

▲圖中左上方應為音量鍵(+ -鍵),右方的小黑塊應為靜音鍵位置。

7sVuoK5

▲圖中最右面應為開關鍵的位置,根據整個排線的外形設計,有理由相信開關鍵的確會位於機身右面。

資料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