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阿多」現身手機!讓你也只能跟朋友「阿多」!

YoHodor02

YoHodor02

  在冰與火之歌中有著無數個讓人記不起來的名字,不過有個名字是幾乎看過冰與火之歌的人都未曾忘記的壯漢「阿多」( Hodor ),身為史塔克家族的馬僮,由於不知名的原因從小到大就只會說「阿多」二字,也讓史塔克家族的人誤以為他就叫阿多,而他真正的名字卻叫「瓦德」( Walder )。

YoHodor011

Hodor!!!

  不過由於他只會說「阿多」這二字以及碩大又圓滾滾的身軀讓他幾乎成為本劇中大家都喜愛的角色,而國外的一名程式設計師 Tyler Hendrick 也設計了一個名為「Yo, Hodor」的 App,而他本人則表示能讓大家互相「Hodor」對方,絕對比互相「Yo」還要好玩許多。

  當然如果你沒有看過冰與火之歌可能不知道這些人是在「Hodor」什麼,不過若是冰與火之歌的書迷或影迷可能會玩得很盡興吧!目前「Yo, Hodor」已經在 App Store 上架,只要用戶有 iOS 7.1 以上的系統即可安裝。看著最近和 Yo 同樣性質的 App 不斷的推陳出新,也不免讓人好奇這樣的極簡風究竟會持續到何時呢?

[divider]

Yo, Hodor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