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流傳欺詐電郵!iPhone 6 及 iWatch 已正式發售?

iPhone 6 and iWatch scam email

近日在網上流傳一封電郵,標題是「The wait is over. Proudly introducing the new iPhone 6」,中文是「無需再等待,為你介紹全新的 iPhone 6」,這封電郵的發送人是[email protected]。郵件內容使用了蘋果的風格與常用的文字,相當讓人容易誤會。

iPhone 6 and iWatch scam email

郵件中指這台 iPhone 6 採用了藍寶石玻璃屏幕,更薄的機身,更快的處理器,並且運行全新的 iOS 8。消息指出,郵件內的購買地址是連到一個惡意網站,相信是一個釣魚網站,誘騙人留下資料,甚至內含木馬或病毒。不過,iPhone 6 至今仍未發佈,蘋果又怎會未發佈先開售呢?還會主動發送電郵通知人購買一台未發佈的產品?

Apple iPhone 6 and iWatch scam emai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