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誤會!消費者誤將「刻字服務」當成更改要求!

i want w ipad mini

在Apple Online Store 上購買 iPhone / iPad / iPod touch 時,可以同時享用蘋果的免費雷射刻字服務,但近日就因為這個服務發生了一場美麗的誤會,讓這為「受害者」與蘋果公司相當無奈。

i want w ipad mini

一名張先生在早前於Apple Online Store 上購買一台 iPad mini 16GB 時,錯誤地將蘋果的免費雷射刻字服務欄當成更改產品要求地區,輸入了一句「抱歉!我要改買白色的」的句子,蘋果電腦系統將這句文字的要求完整地刻了在一台黑色的 iPad mini 上。

apple ls

其實用戶希望將訂單內容作更改,可以在Apple Online Store 的訂單管理中,取消訂單再購買一次,亦可以致電蘋果公司的客戶服務部請求職員協助更改,但如果貨品送到消費者手上,刻字版產品將不能享有蘋果的退貨服務,各位要注意喔!

Apple Stor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