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你個人專屬卡片!上萬種配搭包你充滿個人風格!

card4call

card4call

可能大家都有打算過弄一張屬於自己的卡片,無論是用於娛樂還是工作需要。雖然跟專業的卡片印刷公司進行溝通是一個最直接的方法,可是不斷電話電郵聯絡溝通無疑是十分浪費時間及無效率的。那為何不先自己隨心設計一個樣版,再跟印刷公司進行進一步的溝通呢?一來可以以最短的時間達到最接近自己的需要!二來可以更準確地了解什麼資料以哪一個表達方法會是最有利及不影響整體的外觀等等!

 

screen480x480-1

▲工具內置超過一百個不同的底色。超過2000個不同的圖標以供選擇!

screen480x480

▲卡片上應有的資料,排位,以至任何一個小部分的顏色都可以自由決定!

  • 應用名稱:Card4CAll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