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sn0w 開發者宣佈!將推首個 iOS 8 越獄工具!

iOS 8 Jailbreak Announced by BlackGeek

Geeksn0w 越獄工具開發者 BlackGeek 近日宣佈,將會推出首個 iOS 8 完美越獄工具,將支援 iOS 8 Beta 1 及 Beta 2。如果真的正式推出的話,就將會是首個針對 iOS Beta 的完美越獄。同時,BlackGeek 表示,他即將發佈的 iOS 8 Beta 越獄工具,使用的是以往曾經使用的漏洞,將不會再對 iOS 8 正式版越獄產生任何影響。

iOS 8 Jailbreak Announced by BlackGeek

BlackGeek 表示,他是使用盤古團隊所推出的越獄工具進行改良,並把 iOS 8 Beta 越獄工具命名為「非官方盤古」。消息指出,BlackGeek 所採用的漏洞其中就包括了早前 i0n1c 所發現的漏洞,暫時這個 iOS 8 Beta 越獄工具沒有明確的發佈時間,目前 BlackGeek 正等待盤古團隊對他的授權。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