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手繪版!迪士尼傳統手繪風格超夢幻!

FROZEN03

FROZEN03

  去年最熱門的電影《冰雪奇緣》( 港譯: 魔雪奇緣 ) 大家看過了嗎?由於電影的高人氣,更使得這部電影成為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然而,你有想過冰雪奇緣若是變成迪士尼傳統的手繪風格會變成什麼樣子嗎?最近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視覺藝術師 Cory Loftis 在自己 Tumblr 放上了許多張手繪風格的冰雪奇緣要大家共賞。

  在看到了經典的迪士尼手繪風格後,也有許多網友紛紛讚好這手繪版的冰雪奇緣,不過很不幸的是,迪士尼最近的手繪風格電影《公主與青蛙》票房並不理想,因此以後這種 CGI 融合手繪風格的動畫電影或許會成為迪士尼的主流吧!

點擊縮圖可觀看原圖

FROZEN01 FROZEN02 FROZEN04 FROZEN05 FROZEN06 FROZEN07 FROZEN08

 

消息來源
Cory Loftis 的 Tumbl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