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蘋果的 Beats!Google 收購音樂服務公司 Songza!

Songza690

今天 Google 宣佈,收購流動音樂服務公司 Songza,暫時未有公佈收購金額,Songza 發表聲明,短期內現有服務不會作出調整。消息指出, Songza 的 40 人團隊將會進入 Google 工作,Google 正研究把 Songza 的技術整合到 Google Play Music All Access 以及即將推出的 YouTube 音樂服務上,讓 Google  的音樂服務更強大,提高競爭力。

Songza690

Songza 其中一項「音樂管家」功能最為成功,以人工選擇音樂,與以搜尋產生的播放列表不同,會根據用戶的喜好,提供最適合用戶的音樂,讓用戶有更好的服務體驗。目前 Beats Music 也是採用人工選擇音樂的系統,不過 Beats 有 25 萬付費用戶,而Songza 則有 550 萬免費用戶。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