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著你的手!距離不再是一個限制!

frebble

 

雖然不是大部分的朋友都有異地戀或者與至親分隔兩地的經驗,但從日常生活中不同的電影,或者從不同人的口中得知。與最愛分隔兩地的確是一個令人憂心的事,哪怕是在熒幕上看一面,還是從聽筒中的一段對話,也會令人安心不少。

frebble

最近,就有開發者嘗試將一個新的溝通渠道推廣以普及。在未來,你將可以一方面跟最愛視訊,語音通話,更可以握著他/她的手。令你增添一份溫暖!

 

這一個名為 Frebble 的小工具,原理非常簡單,就是通雙方進行通話的時候,緊握 Frebble 就可以將相同的力度傳送到對方,當中透過藍牙連接電腦。讓對方可以跟自己有另一個的互動方式,而不再局限於聲音跟畫面而且!

de17dee7ba53fd57f446191712b2cd6c_large

目前 Frebble 在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進行集資,現時最便宜的組合為 US$89 一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打開這一個全新的溝通模式呢?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