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應用程式將取代 Aperture?蘋果透露箇中玄機!

9766 1676 140701 Photos OSX l

Aperture 是一款專業級的圖片編輯軟件,受到不少用家的讚好,而蘋果亦曾表示 OS X Yosemite 將可完美兼容。不過蘋果於上周宣佈將停止開發兩款圖片軟件 iPhoto 及 Aperture,引來不少人的不滿。早前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用全新的圖片應用程式取代 Aperture,新的圖片應用程式可以取代 Aperture 嗎?

9766 1676 140701 Photos OSX l

近日外國網站 Ars Technia 表示從一位蘋果發言人得到消息,蘋果這款新圖片應用程式內,目前已支援部分專業級的功能,如圖片搜索、編輯、特效等等,而且這款全新的圖片應用程式將會支援第三方插件擴充,開發者可以為這款圖片應用程式提供不同的插件,讓這款圖片應用程式具備更多不同的功能,相信甚至可以比 Aperture 做到更多的工作。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