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耳機音質前所未有的提升!蘋果將推氦氣耳機!

earpods

蘋果近日再取得一項全新的耳機專利,顯示蘋果日後將會推出一款具備高保真能力的耳機。專利文件中所見,這是一款與「等離子揚聲器」相似的耳機設計,在產生震動的鼓膜後充滿比空氣更輕的氦氣氣體。在耳機內揚聲器後利用這款特別的氣體,而非排走空氣是為了提高耳機的保真度。不過,目前已有的耳機暫時只可在特定的氣壓環境下使用。

earpods

由於日常生活環境下,時常有不同氣壓的環境,例如坐電梯等等,氣壓的改變會令這種需要密封式設計的耳機鼓膜因氣壓而無法有效震動,蘋果需要開發一款新技術,讓氣壓可以得以平衡。因此蘋果研發出一個方法,就是利用一個氣孔,氣孔內設有一個特別的膜狀屏障,可以阻止密封氣體外泄的同時,亦可使空氣可以自由進出,對密封氣體加壓,平衡周圍的氣壓。

GasFilledSpeake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