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總管上任後首個改革!AppleStore 風格改變!

appstore

如果大家在近期再次前往 Apple Store 的話,可能就會發現一個小小的轉變。近日新 Apple Store 總管打算在上任後作出一個改革,將店內所有的廣告風格一改傳統面貌!

appstore

一直以來 Apple Store 內的廣告都以旗下產品的實拍宣傳照為主,純色的背景正是 Apple 一直的特色不過未來將會換成電視廣告中的截圖,又或者是一個個不同的使用情境,多了一份親切感,而不是冰冷的宣傳照。

這一個改變一方面令整個 Apple Store 可以有更多色彩,但也影響了整個簡約的風格。下一次大家到 Apple Store 不妨評論一下這一個改變吧!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