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iPhone 在即! 5s 銷量依舊 歐洲銷量超越 S5!

sale

根據 Kantar Worldpanel 的全新調查數據顯示! iPhone 5S / 5C 雖然已經上市快要接近 9 個月,但在數個歐洲的主要「戰地」,包括英國,德國,法國,意大利等等,其銷量仍然是超越 Samsung 的 S5 ,銷量排名只有第三名。

sale

數據顯示,當中購買 S5 的用家有 17% 為前 iPhone 用家。但這部分人之中也有大部分的購買原因只是單單為了大屏幕,研究主任指出這一個情況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中得到解決。

 

在作業系統的市佔率之中,目前歐洲市場的 iOS 佔有率大約為 16.6% ,而 Android 則有 73.3 %,Windows Phone 只有 8.1% 。在對比之下 Android 並沒有一個明顯的增幅。隨著大屏幕的 iPhone 上市,Apple 的競爭力又會再次上升。不過事實上能否得到市場的認同,還是需要時間的確定!

資料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