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巨人與 MOBA 的手機遊戲!超震撼 World War Titan 封測中!

WWT01

WWT01

  今年三月時 Mutations Studio 公佈了旗下的手遊新作《 World War Titan:Front Line 》,遊戲的特殊之處是融合了巨人與 MOBA ( Multiplayer online battle arena ) 的特殊遊戲體驗,讓玩家們在戰場上能夠帶領巨人與敵方開戰,而遊戲中特殊的玩法與美術風格也讓它受到了關注。

http://youtu.be/YT3Gn43kOTU

  製作團隊表示 MOBA 遊戲在 PC 的市場非常大,也了解 MOBA 遊戲給玩家帶來的無數樂趣,因此想讓 MOBA 走入手機。另外這款遊戲的特點「巨人」,玩法則是在遊戲開始時,雙方人馬會擁有一隻巨人,當巨人到達敵方陣營或擊倒敵方巨人時即宣告勝利。

WWT04

WWT05 WWT09

  目前遊戲正舉行 α 封測,不過很可惜的是只支援 Android ( 正式發售時將支援 iOS 及 Android ),欲參加的 Android 玩家只要利用 Google+ 帳戶,前往 World War Titan:Front Line – Alpha Community 頁面,並點選右上角的「加入社群」,就能前往《 World War Titan:Front Line 》下載頁面進行下載。

WWT06

WWT07 WWT08

  而如果想要參加遊戲的 β 封測的話,可以利用 Indiegogo 或是 CAMPFIRE 對遊戲進行贊助,只需花費 10 美元就能獲得 β 封測的測試資格,不過也還是僅支援 Android,另外 Mutations Studio 也準備了其他好禮要送給玩家,當然這就得看玩家們的「誠意」有多少啦!

[divider]

World War Titan:Front Line – Alpha Community 社群連結

《 World War Titan:Front Line 》下載頁面

Indiegogo 募資網頁 ( 英文 )

CAMPFIR 募資網頁 ( 日文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