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 處理器代工商曝光!主力位置再次落入 Samsung 手中?

apple a9 chip

近日有台灣媒體報導,Samsung 與 GlobalFoundries 已於近日獲得蘋果的生產訂單,將於 2015 年為蘋果生產 14nm 製程的 A9 處理器。消息指出,兩家公司將會合作為蘋果生產這次的 14nm A9處理器,並將會負責 30-40%的訂單。同時蘋果正與台積電商討 A9 處理器生產訂單,亦有考慮與 Intel 合作,不過暫時沒有實際商討行動。

apple a9 chip

根據早前消息,蘋果的 14nm A9 處理器將會配備到 2015年的 iPhone 及 iPad 之中,而即將發佈的 iPhone 6 及 iPad Air 2 將會配備 20nm 的 A8 處理器,生產訂單將會台積電主力生產,Samsung 亦會分擔部分生產訂單。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