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品牌復活!VAIO 以全新姿態登場!

vaio

如果你是喜歡VAIO品牌的話,這就是一個好消息了,前Sony 旗下品牌VAIO在今天推出了全新的產品,分別是VAIO Fit 和VAIO Pro,以全新公司再一次打入電腦市場。

vaio

這兩款新產品已經將「 Sony 」名義取下,但目前仍然以Sony 在線商店銷售,同時,為了確保VAIO的優良DNA,開發人員大部份都是Sony VAIO的開發人員。

vaio

Sony 今年5月因為旗下業務收入問題,宣佈將Vaio PC業務95%的股份出售給投資基金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Sony 在日本的PC業務包括Vaio品牌和相關資產,將會全部被轉移到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將會以Vaio Corp作為全新的公司名義,繼續推出新產品。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