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低價版全球開售!港台定價公開!

ipodtouch

iPod Touch 16 GB 早前在美國開售,今天全球各地也正式開賣了。香港區方面,16GB 只售 HK$1,588,而 32 GB 為 HK$1,988、64GB 為 HK$2,388。至於台灣區,16GB 售 NT$6,790、32GB 售 NT$8.290、64GB 售 NT$9,890!

ipodtouch

64GB 容量版價格大幅下跌 US$100,是減幅最大的系列,而 iPod Touch 16 GB 更成為了現時最便宜的 iOS 裝置。入門版 iPod Touch 同樣提供 6 種色彩任選,規格跟其他 iPod Touch 無異。

hkipod

twipod

 

官方網站:HK | Taiwa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