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用 Acrobat 看 PDF!這套原價 US$4.99 的工具限免了!

tinypdf

TinyPDF 是一套原價 US$4.99 的收費 PDF 工具,剛剛進行限免!有了它真的不要再用 Acrobat 看 PDF 了,TinyPDF 的功能太利害了!TinyPDF 能夠讓用戶對 PDF 文件進行快速閱讀、管理、修改,修改功能十分齊全,包括 Highlight 文件部份、加入筆記、加上簽名、加上水印、隨意在文件畫線。管理功能方面,用戶可透過它從 Dropbox、Google Drive 等雲端空間進行文件存取,也可在 iOS 建立資料夾分類管理文件,同時也可加密碼保護文件。

tinypdf

tinypdf01

tinypdf02

tinypdf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