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盃足球賽!操作超簡單卻讓你熱血沸騰!

PixelCupSoccer01  世界盃已經開始了好一陣子,然而看到自己喜愛的國家沒得到勝利,你是否會感到難過呢?這次就由你幫你的國家挑戰各國,藉由簡單的像素風格強力射門,來場超刺機精彩的像素盃足球賽吧!

http://youtu.be/lKZYMpY8zoQ

  本作中的操作非常簡單,持球時分為移動、傳球以及射門,而同樣的按鍵在防守時則變成移動、換人以及剷球。雖然遊戲中的人物動作或許沒有那麼華麗且真實,不過遊戲將氣氛掌握得很好,當敵人射門時玩家們也會不免得緊張一下。

  另外遊戲中選國家時我們也能夠看到該國代表隊的能力以及防守配置,有實力的玩家們也可以選擇較冷門的代表隊來比賽,用自己精湛的技巧給巴西等強國一個教訓。雖然遊戲基本上就是簡化過的足球遊戲,不過玩的時候還是會讓人不禁緊張起來,喜歡足球的你不防來體驗一下這像素盃足球賽吧!

  • 軟件名稱:Pixel Cup Soccer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