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洞窟砍怪吧!扮演可愛的女主角大開殺戒!

CallyCaves203

CallyCaves203  當某天早上你醒來,發現父母被綁架了,你會怎麼做呢?這次我們的女主角 Cally 的父母被怪物們綁架了,偏偏 Cally 又不是個好惹的角色,只見 Cally 拿起了武器,就往怪物所棲息的洞窟走去。

  遊戲中我們將扮演女主角 Cally,進到一個個充滿怪物的洞窟,藉由手上的槍和刀對付怪物甚至魔王,並把自己的父母救出。而 Cally 除了基本的兩段跳之外,我們也能夠在收集足夠的錢幣之後,進到商店中去購買三段跳或其他有用的能力。

CallyCaves202

  Cally 的槍會隨著擊中怪物而成長,升級後威力更強不說,連外型都會改變呢!而刀除了能砍怪外,也可以擋下敵人的遠距離攻擊,不過刀的升級則要靠錢幣。若玩家不小心把小命丟了也別擔心,遊戲中有著會治癒玩家的角色,並可以從關卡的開頭從新開始,不過當然還是要付治療費啦!

CallyCaves201

  隨著遊戲進行,我們除了一開始最基本的小槍外,也會得到各式各樣不同的槍支,伴隨著遊戲中千奇百怪的地形,我們得要適時地切換槍支才能避免讓 Cally 受傷。甚至有些魔王可以利用地形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擊殺,當然這就得看玩家們的智慧與反應啦!

CallyCaves204

  • 軟件名稱:Callys Caves 2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