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業內消息!iPhone 6 將轉用全新背光技術!

backlightpanel 2

早前有消息指,iPhone 6 的機身將會更薄,近日有來自台灣業內人士的消息指出,為節省內部空間,iPhone 6 的 LCD 背光設計上,可能只會採用一片亮度增強膜。目前 iPhone 5s 上的背光設計是使用2片亮度增強膜的,雖然佔用的空間較多,但生產上所遇到的困難較低。

backlightpanel 2

如果要轉用把數量減半的話,也意味蘋果需要提高亮度增強膜的質量,但是這樣做有機會令良品率降低,導致生產上遇到困難。消息指出,iPhone 6 將會在推出初期時供貨量不足,蘋果有見及此,可能在供應商名單上增加兩家廠商,減低對背光模組生產商 Minebea 的壓力,同時希望可以增加產量。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