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展示!這就是 iOS 8 在 4.7 吋 iPhone 6 運行時的樣子!

iPhone 6 iOS 8

相信大家都想早一點看到 4.7 吋 iPhone 6 在運行 iOS 8 時到底會是怎樣,近日有 YouTube 用戶 Tom Rich 放出了一段4.7 吋 iPhone 6 運行 iOS 8 時的影片。他表示,他在一台 4.7 吋 iPhone 6 模型機中放入了一段 1704 x 960 解像度的 iOS 8 運行影片,其依比例放大至適用 4.7 吋屏幕。

iPhone 6 iOS 8

他首次把 4.7 吋 iPhone 6 與 Galaxy Note 3 及 HTC One M8 進行了一輪的對比,然後才運行 iOS 8 實際運作的影片。Tom Rich 相信,真正 4.7 吋 iPhone 6 在推出後,實際運作時也將會與影片中所看到的情況及比例一樣。如果想直接看到 iOS 8 在 4.7吋 iPhone 6 上運行的情況,可直接跳到1:48收看。

iPhone 6 iOS 8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