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又出新手遊?Uplay 上發現神秘的 Assassin’s Creed Memories for iOS!

AssassinsCreedMemories02

AssassinsCreedMemories02  UBISOFT 旗下最有名的遊戲莫過於刺客教條系列了,手機遊戲中也時常見到刺客教條的作品,然而近日國外媒體發現 Uplay 中竟出現了新的遊戲 Assassin’s Creed Memories,而登錄的平台為 iOS,並表示「近期」上市。

AssassinsCreedMemories011 e1404197671313

 

  簡介中寫到遊戲是卡牌對戰遊戲,並融合了 RPG 的元素,玩家們將組織自己的軍團與裝備,見證歷史、追擊目標。而刺客教條系列過去也曾在手機平台推出卡牌遊戲 Assassin’s Creed Recollection,並因此受到諸多的好評,所以這次的卡牌遊戲其實也令人頗為期待呢!

AssassinsCreedMemories01 e1404197589235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