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 iCloud 安全性!網頁版 iCloud 將推行雙重驗證!

9748 1645 140630 iCloud 2 Step l

早前有用戶因 iCloud 帳號及密碼被盜,導致安全問題的發生。近日蘋果為了避免再次發生類似的事情,蘋果對網頁版的 iCloud 進行了小幅的更新,日後用戶使用 iCloud 的話,需要進行兩步的驗證步驟,才可使用到網頁版 iCloud 的功能,只有 Find My iPhone 這項功能是唯一不需要驗證碼的服務。

9748 1645 140630 iCloud 2 Step l

用戶在輸入 iCloud 密碼後,iCloud 會發送一個驗證碼到用戶的 iOS 裝置,驗證成功才可繼續使用 iCloud 的功能,蘋果亦添加了一個「在此瀏覽器記住」的按鈕,讓用戶在一段時間內只需輸入一次驗證碼。不過,目前這個雙重驗證的 iCloud 就只限部分的 iCloud 帳號,部分用戶可在無需驗證的情況下使用有關功能,不知是否這項功能是否仍在測試的階段。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