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秘密組成語音技術團隊!或取代 Siri 背後技術支援!

siri ios 7

較早前有消息指出,Samsung 將會收購 Siri 的背後技術支援公司 Nuance。近日在美國媒體 Wired 報導,多倫多大學的一名博士透露自己收到了蘋果的招騁,同時蘋果亦正招騁大量的研究人員及語音識別技術的相關專家,為發展屬於蘋果的語音識別技術組成一個強大的團隊,用於取代 Siri 背後的語音識別技術,減少對 Nuance 的依賴。

siri ios 7

而且消息亦指出,目前蘋果的團隊中,已有不少來自 Nuance 的高級技術人員,並中包括負責研究事項的 Nuance 副總裁。目前已有用於取代 Nuance 公司的技術 Neural Networks,並已獲Microsoft 的 Skype 及 Google 的 Google Now 所採用,擁有更準確的識別及更快的回應。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