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提供高品質服務?蘋果更改 AppleCare 服務!

applecareplus

蘋果的保養(固)服務分別有標準版本 AppleCare 及升級版本的 AppleCare+,讓用戶在購買iPhone 等產品日起30日內選擇購買(亦可以不購買 AppleCare ),但近日蘋果就改變銷售方式,改為只有 AppleCare+ 一個方案,取消原有的 AppleCare 。

applecareplus

AppleCare 與 AppleCare+中最大的分別就是保養(固)服務中是否包含人為損壞維修服務,只要用戶在購買日起30日內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購買保養(固)服務。但現在蘋果將AppleCare標準版本取消後,將AppleCare 的加入考慮時間改為60日,讓用戶有更長時間考慮自己的需要。目前只有美國地區,相信在短時間內會推廣至全球。

Apple Seeks to Enhance AppleCare Applications and Tools

(AppleCare+一般是需要在購買產品時即時選購,如果要在購買iPhone 後才購買,必需要確保產品完全沒有損傷才能在30日內加入AppleCare+計劃。)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