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al Engine 4 新展示影片釋出!媲美 PC 的精美畫面竟是由手機運算!

UE4onAndroid01

UE4onAndroid01

  為了因應次世代主機各家遊戲開發商紛紛推出了新的遊戲引擎,其中由 Epic Games 所推出的 Unreal Engine 4 也特別受到矚目,因為 UE 引擎一直以來都有著很高的擬真度,而 UE 3 更是多次被應用在手機遊戲上頭,也讓人看到了 Unreal 引擎無限的可能性,而這次 Epic Games 在 Google I/O 大會上特別展示了一段影片,沒想到這段影片竟是由 Android 手機所運算的。

http://youtu.be/X-tAZtbDZ8E

  在影片中那可比擬 PC 的畫面實在令人難以想像是出自手機,而開發團隊也說這多虧了全新的 NVIDIA Tegra K1 行動處理器,以及由 Google 所發表的 Android Extension Pack ( AEP ) 才得以實現。

UE4onAndroid02

  至於影片中那模仿 Flappy Bird 的遊戲其實是真的有喔!這款遊戲名叫「Tappy Chicken」,玩法跟 Flappy Bird 沒什麼不同,當初發表這款遊戲的原因正是因為它是由 Unreal Engine 4 所開發的,而且還是由一名不會程式設計的美術人員所開發的,藉以展現 UE 4 強大的遊戲開發能力。

Tappy Chicken 下載連結: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