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歲女孩靠 Siri 報警救媽媽!

siri

2 歲懂得打電話?還要打緊急電話!怎可能?美國一名兩歲女孩 Eve 就是憑著 iPhone 的 Siri 功能救了媽媽一命。Eve 的媽媽是 Liz Haton,由於她有神經失調問題,有時會突然暈倒。由於 Liz 知道自己的問題,因此教會了 2 歲的女兒 Eve 使用 Siri 來打求救電話。

siri

Liz 暈倒後醒來,看到周圍也是救護人員,然後她第一個問題就是她的子女在哪兒?然後下一個問題就是叫你們來。而救護人員說是她2歲的女兒叫他們來,原來她的女兒成為了她救命的恩人。

siri-m

▲ Eve 的媽媽對當天打電話救求的人竟然是女兒感到幸運。

Liz 平日教 Eve 當媽媽突然暈倒,要拿起 iPhone,按下 Home 鍵再說 “Call Emergency” 直至找到人幫助。

Eve 當日,在 5:37p.m. 致電緊急電話救助,可惜由於沒有說出地點就掛線,因此沒法讓救護人員知道他們在哪兒。不過,17 分鐘後,Eve 再用 Siri 致電,成功跟救護人員通話,然後來到她家裡救人。

siri-m2
▲ 當天 Eve 跟媽媽在玩吹氣泡泡。

siri-m3
▲ Eve 透過 Siri 救了媽媽一命!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