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將會漸漸消失?Nokia 全新品牌及系列名稱曝光!

Nokia X

近日爆料大神 evleaks 放出新消息,Microsoft 終於對 Nokia 的授權協議有最新定案,Microsoft 將會讓 Lumia 的系列名稱保留,不過品牌將會改成「Nokia by Microsoft」,同時 Microsoft 的 Surface 平板電腦也會換上 Lumia 的系列名稱。

Nokia X

消息指出,早前洩露了一份相關的文件顯示,Microsoft 在收購 Nokia Devices and Services 的18個月後,將會除去 Lumia 手機上的 Nokia 名字,而 Nokia X 系列將於明年 12月31日後除去 Nokia 的品牌名。不過,Microsoft 在世界盃期間大力推廣 Surface Pro 3,甚至針對蘋果推出換購計劃,但現在消息指出 Surface 的名字將換成 Lumia,實在令人驚訝。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