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德國國家隊主帥先丟失了 iPod 再壞手機!

Joachim+Loew+Netherlands+v+Germany+Group+B+pbvWNFZemJul

世界盃目前已經進行 16 強淘汰賽階段,距離決賽只有半個月的時間。近日世界盃熱門之一的德國可能受到的壓力太多,德國國家隊的主帥 Joachim Loew 一直都有晨跑的習慣,而他亦習慣使用 iPod,在晨跑時邊聽歌邊跑步放鬆。但是在最近一次的跑步中,突然發現自己的 iPod 不見了,經過一輪的尋找後也沒有發現,最後他只能把 iPod 當成被海浪沖走了,掉進海裡找不回。

Joachim+Loew+Netherlands+v+Germany+Group+B+pbvWNFZemJul

可是,霉運沒有因此而結束,Loew 對傳媒表示,他自己的個人手機突然收不到 SMS 訊息,電話功能亦失去了,但他自己卻沒有備用的手機。雖然這種事情沒有太嚴重,但足球這個運動除了技術與戰術外,還是需要運氣的,希望德國國家隊不會因而受影響吧,還是期待德國隊的表現的。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