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 App 讓我們設定目標!追蹤進度!實現理想!

wepie title

每年我們也有大量的新年願望,不知你又是否記得立下願望時的決心?過了半年後的今天有實現嗎?其實每個人也會為自己設目標,但最終實現的不多,甚至忘記了自己的目標!

有了這套 Weple Diary 後,我們就能夠為自己定下目標,然後再追蹤進度,從而實現理想!它內置了大量的目標類型,從運動、學習、理財、閱讀、飲食,總有一個合你!設定目標再加入對應的 Todo List,例如定下減 10 磅目標,就再加入每天游泳一小時、Push up 50 次、散步 30 分鐘的清單,然後每天檢視進度,有沒有完成,最後從主介面看到完成進度,方便用戶經常檢視。

wepie_title

wepie02

▲ 不同的目標類型,總有一種合用。

wepie03

▲ 每個目標內也可製定清單。

wepie04

 

▲ 達標的數目可從月曆看到。

wepie05

 

▲ 評分也可以圖表顯示。

weple01

 

▲ 一目了然的介面。

  • 應用名稱:Weple Diary (Goal, Habit, To-Do, Plan)
  • 應用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