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便 7 年!一幅圖帶你回顧 iPhone 7 年來的變化!

iphone 5s 6 months later hero

在 2004 年,蘋果秘密召集 1000 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團隊,開始著手研發「Project Purple」項目,並把項目列為高度機密,而這個團隊的成員包括了 Jony Ive。在 2007 年 6 月 29 日,蘋果正式發佈首款 iPhone,徹底地改變了智能電話的定義,改變了整個流動電話的發展。

iphone 5s 6 months later hero

昨天,iPhone 正式面世已達到第七個年頭,期間共發佈了 8 款不同的型號。近日《時代周刊》的記者為紀念 iPhone 7歲的生日,製作了一幅 GIF 圖片,完全地展示 iPhone 7 年來在外觀上的轉變,大家又用過那幾款 iPhone 呢?

iphone evo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