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 Nikkei 確認!iPhone 6 將以玻璃材料製作天線!

apple iphone 6 mockup 43 2

今天日本媒體 Nikkei 放出最新消息,指出目前為止大家所看到的 iPhone 6 模型,在外觀設計上已是最終的設計,只是部分的細節還沒有出現在 iPhone 6 的模型機中,其中包括了天線的設計。消息指出,iPhone 6 將會以高質量的玻璃取代塑料,讓 iPhone 6 有著「更吸引人」的感覺。同時,iPhone 6 機身背部的蘋果標誌亦將會有細節上的改變。

apple iphone 6 mockup 43 2

Nikkei 指出,蘋果Logo 的改變沒法在模型機上展示出來,在 iPhone 5s 上蘋果的Logo 就像鑲嵌在機身背部一樣,而iPhone 6 將以物理方式切開,就像日前流出的真機背部外殼上所看到的一樣,是個有著全新感覺的蘋果 Logo。而且 Nikkei 亦大膽推測,iPhone 6 將用有弧形的顯示屏,到底 iPhone 6 屏幕是否弧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