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 iPhone 5s 最新電視廣告!看 iPhone 也能幫你組織一個溫馨家庭!

iphone5sad01

iphone5sad01

  蘋果公司廣告中簡單融入生活的感覺讓人感到非常舒服,昨日 iPhone 5s 最新的電視廣告則是強調 iPhone 也可成為很棒的育兒工具,在廣告中示範了 iPhone 是如何教導孩子刷牙、透過視訊與孩子互動、幫孩子量體溫以及陪孩子同樂等等,讓為人父母者無不為之心動。

http://youtu.be/fmTpgSMJ96c

  這次廣告的主題為「為人父母」,我們可以看到搭配上了許多第三方 App 與設備後,iPhone 幾乎扮演了一個家庭的核心角色。而看到 iPhone 如此多變化又溫馨的一面,你是否也心動了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